苏梁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莫强求/论坛体】MOSS老师到底是不是人




*平行世界校园设定

*moss拟人向




_


T大→综合交流→主题:理性讨论,MOSS老师是人吗……


rt.
楼主刚来T大的时候就听说过,T大有三大未解之谜:
1.马老师的酒量
2.刘老师的年龄
3.moss老师到底是不是人
也听说过moss老师有个外号叫“人形ai”
但是天真的楼主一直以为是开玩笑,今天才发现,也许大家是认真的……
1L = =

啧,又来了……按惯例,先心疼下lz
2L = =

心疼+1 可怜的楼主不知道经历了什么,才大彻大悟
3L = =

心疼+2 今天,T大的同学又想起了被moss老师智商碾压的恐惧……
4L = =

心疼+3 每天一问:moss教授是人吗(1/1)任务达成√
5L = =

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lz快说出你的经历!
6L = =

Ls你……笑就算了,别打出来好吗
那楼主就简单讲下,今天早上一起来,楼主就感觉头昏脑涨,走路发飘,拿出体温计一量果然发烧了,于是写了请假条去找lpq老师签字,结果走到办公室门口时晕晕乎乎的险些撞上从里面出来的moss老师
moss老师人很好……虽然他快速躲开了差点让楼主摔个狗吃屎,但最后关头还是拎着脖领拉了我一把,顺便替我捡起了请假条
然后,他垂眼看了下楼主……
你们知道那是什么样的眼神吗?
又冷又锐,毫无感情
那一瞬间只觉得我就是实验室里的悲惨小白鼠,被人用手术刀给活剐了orz
楼主连签字都忘了,带着一身冷汗就回了寝室,缓了半天突然想起来离开的时候听见moss老师小声说了一句:情书是你写的。
楼主:???什么情书?给谁写的情书?楼主还干过这么有志气的事吗?
冥思苦想半天,唯一符合条件大概只有大一下学期教师节的时候,楼主给lpq老师送过一张贺卡
正面写的是无比正经:感谢您的谆谆教诲
背面则是用摩斯密码打印的:lpq老师嫁我!嘿嘿……
不过当时怕被发现,楼主是匿名的,万万没想到,三年后有人凭借一张病假条上的字迹把我给认出来了……moss老师是人吗!!!
楼主真是细思极恐,又吓出了一身汗,就这么一出汗一出汗的,病好了😃
7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么病好了
8L = =

槽点太多,一时竟不知道从何吐起……
9L = =

亲亲,这种楼主,竟然背着我们偷偷表白,建议直接打死呢☺
10L = =

ls说的对,我要收回一楼的同情心,我还没跟lpq老师说过话呢,有些人已经表过白了,再您妈的见.jpg
11L = =

你们……别这样,再这样lz都……忍不住窃喜了起来
12L = =

……
13L = =

……艹
14L = =

姐妹们,怎么弄死lz才比较解气?
15L = =

清蒸吧
16L = =

???
17L = =

16哥是广东人吗
18L = =

噗,你们够了,再这样黑广东人我就要吃人了!!(bushi
以及楼主这个问题很没有意义,要是有人知道moss老师是不是人,那它还会是T大未解之谜吗?
但是lz这个贴很有意义,诸君,你们没有发现吗?写给lpq老师的贺卡,为什么moss老师会看到?
19L = =

哇,19楼发现了哔——点!!
20L = =

卧槽 我也细思极恐了 这算什么 连背面摩斯密码都注意到了肯定不是无意间看到的吧?
21L = =

细思极恐个头啊,你们是第一天来T大吗?moss老师对lpq老师的双标难道不是人尽皆知吗?不过这倒是个新糖,甜(抹嘴
22L = =

哈哈ls的老姐也太暴躁了,不过不重要,求科普老糖!人尽皆知的一对我不能不知道!
23L = =

ls+1 这对的颜 我可以
24L = =

我也可以!天啦噜我要旋转上天!之前一直在想什么样的另一半才能配上lpq老师……moss教授的话可以!!
25L = =

叉腰看着一群嗷嗷待哺的小崽子.jpg
好吧,既然这样,我披个固码来讲
双标事件真是多不胜数,从哪说起呢……呃,从名字开始吧,你们应该都知道moss对lpq老师的专属称呼吧?
26L 别惹我很暴躁

知道!!
27L = =

这题我会答,moss一向称呼lpq老师为中校或者刘培强中校!天啊这是什么情趣……
28L = =

诶,中校什么的,难不成lpq老师曾经是军人?
29L = =

据说lpq老师第一天到学校报到是坐着武直来的……然而时间过去好久了,学长学姐们也毕业好久了,这件事情也就成了据说
不过军人应该是真的,moss老师第一次在T大见到lpq老师时愣了好几秒,然后脚跟一磕,说了句:很高兴再次见到您,中校。
30L 别惹我很暴躁

这故人重逢的feel……
31L = =

这令人流泪的绝美爱情……
32L = =

这……这也太绿了!我不信!以moss教授不是人的反应力,【愣】了好几秒?!这要是真的……也太好磕了叭!qwq
33L = =

ls,百分之九十九是真的,有从大一就跟着lpq老师的在校博士生亲口证词
34L = =

……大家好,就在这一刻,我从moss教授毒唯变成了莫刘cp粉,请多多关照,鞠躬.gif
35L = =

新粉你好,我是新粉二号
36L = =

ls两位是宿舍刚通网吗?这点事我以为早就传开了扒烂了
37L 别惹我很暴躁

等等,要真是故人的话,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曲线救国,从moss老师那里问出T大未解之谜第二条——刘老师的年龄?
38L = =

想太美
39L 别惹我很暴躁

劝你还是不要,除非你想像楼主一样感受一下什么叫“死亡射线”_(:D)∠)_
40L = =

啧,果然又是毫无收获的一贴
41L = =

不是,年龄这种东西不是很好搞吗……档案上证件上甚至网上都能搜到吧?等着,我去给你们百度下刘培强
42L = =

真是图样啊
43L = =

等着欣赏42L的同学被现实无情打击之后的可爱表情吧👏
44L = =


45L = =


46L = =


47L = =

什么鬼,lpq老师的词条里怎么只有一句现任职于T大???
48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
49L = =

我满意了,出贴
50L = =

48楼的崽真是对我们T大未解之谜缺乏敬畏呢(微笑
可以告诉你,所有你能想到的想不到的办法,学长学姐们都已经尝试过了
甚至有个宿舍集体去找了算命先生,结果拿的照片不一样算出来的年龄也不一样,四个人为此争吵不休大打出手兄弟失和反目成仇……
51L = =

嗳,lpq老师真是个xfxy的男人
52L = =

不怪算命先生,刘老师留不留胡子看上去都能差十岁,要是再换件衣服换个发型……
53L = =

据说,又是据说啊,最早开始扒lpq老师的年龄,就是因为他常年穿着那套铁灰色的制服,结果某天一个提着八面汉剑染着蓝发的(sha)时(ma)髦(te)靓仔过来找他
lpq老师大概刚洗过澡,脸色红扑扑的,套了件白色运动衣就去校门口接人了,见面之后,对着靓仔软声软气的喊了声:小叔。
54L 别惹我很暴躁

小叔???
55L = =

我的天
56L = =

艹 我好了……
57L = =

我也……
58L = =

小叔,这是什么诡异又萌的称呼啊……
59L = =

……大家好,我曾经是新粉二号,现在是叛逆靓仔小叔x刘培强中校的cp粉
60L = =

哈哈哈哈ls真是转进如风
61L = =

磕cp只服60楼,爬墙速度比moss老师的运算能力还快👏
62L = =

不过叫小叔的话,那得多大年龄了……
63L = =

应该是靓仔辈分高吧,我见过那张照片,还是能看出lpq老师要年长一点的
64L = =

我天,居然有照片吗!让我看看!
65L = =

呜呜我也要看!
66L = =

指路精品贴,扒一扒lpq老师黑白两道无奇不有的亲戚们
看完之后你们会觉得 世界真美妙
67L = =

……
68L = =

这贴瞬间沉了,所以大家都跑去隔壁围观了吗?
69L = =

我是楼主,还有人记得标题的问题吗……
70L = =

我是48l,还有人能回答我下为什么网上一点都搜不到刘老师的消息吗……
71L = =

48哥,岂止是网上,上届有个学姐,家里有点门路,于是以自挂东南枝相要挟,让家里人帮忙去查lpq老师的履历,结果权限不够……她爹是大校,也就是说,起码大校级别以下的人都没有权限调阅lpq老师的相关资料
72L = =

不会吧,lpq老师不才是中校?
73L = =

可他更是机械专家啊,也许参加过什么需要保密的军工项目
74L = =

噫,ls倒是提供了一个新思路,moss和lpq老师会不会就是在研究所认识的?
75L = =

应该不会,倒推一下,lpq老师在研究所工作的时候,moss老师估计博士还没毕业……
76L = =

这么一看T大老师的年龄真是谜,还有隔壁lyy老师,也是二十多岁就拿到了高级职称,搞得我差点以为这里面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
77L = =

T大的老师还一个比一个凶残(哭
去年lyy老师的期末试题是破解他的春节十二响程序……我怎么可能干的过老师啊!!
78L = =

真想打开他们的小脑瓜看看里装的都是啥(不
79L = =

可怕的是连温温柔柔看上去非常好说话的lpq老师也……还记得我当年的题目是:如果末日来临,联合政府决定将地球推离太阳系,请设计出推进发动机或转向发动机草图。(二者选一即可)
抱歉,我一个都不想选,要不我给您表演个当场头秃吧(ಥ_ಥ) 
80L = =

那我表演个当场升天吧
81L = =

那我表演个徒手撕考卷
82L = =

ls你敢,吓到lpq老师的话我跟你没完
83L = =

……我错了,我改成胸口碎大石吧🌚
84L = =

👌
85L = =

楼上几位,你们这些算什么啊……论凶残没有人能跟moss老师比好吗,体会过连题目都看不懂痛苦吗……
每次拿到试卷都一脸懵逼,这是啥那是啥这些都是啥根本没讲过吧题目到底是什么意思噫这些方块字是中文吗我为什么看不懂???
86L = =

呜呜呜86哥!我们是同病相怜(抱头痛哭
87L = =

(抱住)呜救救孩子们吧!!!
88L = =

抚摸ls,亲学姐告诉你个秘密,把lpq老师的所有课程都听一遍,你起码能看懂moss老师百分之八十的题目
89L = =

……卧槽,一时不知道该为我的cp开心还是为自己心疼,这是什么奇怪的糖啊?!
90L = =

对moss老师服气了
我的课可以听不懂但是lpq老师讲过的东西必须记住的意思吗?
91L = =

我要为我挂过的科脱粉一秒……
92L = =

ls还是别了,你不觉得moss老师讲的东西更听不懂吗
93L = =

你说得对,但是说脱粉一秒就脱粉一秒……好了,一秒到了,我的cp🔒了!!
94L = =

这对还真是到处都能扣出来糖……说起来,暴躁姐姐呢,不是要科普?
95L = =

围观亲戚贴去了吧
96L = =

并没,亲戚贴早看过了,我只是在想75楼的话
97L 别惹我很暴躁

75楼?有什么问题吗?
98L = =

问题大了
99L 别惹我很暴躁

诶?
100L = =





-

TBC.

























评论(33)

热度(155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